close

柴犬最絕妙的地方

在於他把貓+狗的特性完美融合在一個素雅的軀殼中

有著狗的忠心耿耿  也有貓的陰晴不定

我家狸從小就有很喵喵的舉動

像是下面Video她在找被我藏在她睡袋裡的鈴鐺

   

對於陌生事物  她喜歡用手先抓or先觸一下

才會用鼻子聞  再用嘴去咬

下面是錢嫂狸狸滿手銅臭味玩錢影片

  

還有小不點時期想跟麻麻睡的任性抓床秀

   

最後給大家看一下超好用的 『 HellO ShiBa』 招式

上次帶去公司巧遇機場經理  我叫狸跟經理 HellO~~!!!

她真的超給面子的對我經理HeLLO~~~ 真是沒有白疼她

其實當下姑娘我超挫  因為根本沒帶零食出門  怕她大小姐不給我面子

   

很實用吧  養兵千日用於一時

下次再給大家瞧瞧狸其他才藝喔~~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草皮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